啊……冬天

冬天了,啊……真冷。


王源又把身上的被子裹紧了些。


手指掌控着鼠标来回移动。


“天气这么冷……给王俊凯买件羽绒服吧!”王源眨巴这眼睛,“他会请我吃火锅吧!”


眼睛笑的弯弯的,仿佛已经看见王俊凯点头同意他吃辣。


逃宝上的羽绒服不少,王源也耐心的一件件比对。


这款太土了,这款太花了,这款不错噢太薄了……


除了款式,第二就是价钱了,大学生也买不起什么高档货。王源的零花钱大多花在买零嘴上,剩下的也就一两百块。


挑挑拣拣的终于看到一款适合王俊凯的,起码王源这么觉得。


简单看了看就下了订单,顺便买了几袋鸭脖,噢心满意足。



物流挺给力,第二天下午就到了,王源满心欢喜的拆开包装,自己穿上试了试。


“嗯不错,就是有点大,王俊凯穿的了吗……”


脱下羽绒服,连带标签一起塞进纸袋里,拎着衣服就打的到了王俊凯家。


家里就王俊凯一个人。


“这么冷怎么还来了?要想我了就给我打个电话我过去啊!”王俊凯捏了捏王源冻得通红的耳朵,帮他搓手。


“这是什么?”


王源抽出手,抱着纸袋,冲王俊凯神秘一笑。


“王大宝!”


“到!”


“大宝~”王源笑的眼睛弯弯的,特别好看。


“怎么啦!”


“看!”王源拿出那件羽绒服,“喜不喜欢?”


“你给我买的?”王俊凯惊喜又疑惑。


“怎么突然想着给我买衣服啦?”


“就是……就是怕你冷啊!你快穿上我瞧瞧!”


王俊凯穿上后又转了个圈“帅吗?”


“帅帅帅!我买的衣服当然帅!”


“我问你哥我帅吗!”


“…稍微一点点帅吧。”


王俊凯扑到王源身上挠他。


“到底帅不帅!原本还准备请你吃火锅呢……”


“诶诶帅帅帅!王俊凯最帅了!”


“瞧你这吃货样!”


王源摸了摸王俊凯的头,“这你就不懂了吧,吃货很伟大的!没有吃货,那些餐馆怎么赚那么多钱?那么他们就会亏本,然后他们就会转行,世界上就没有了餐馆,那人们就会饿死!多恐怖啊!”


“……又在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走走走,源哥要带你出去炫炫这身儿新衣服。”


逛了几个小时,买了点东西,然后王俊凯就被王源拐到火锅店里了。


王源点了个微辣的火锅,只是尝尝味儿,味重了王俊凯就要说他了。


店里空调开的很足,火锅里的热气更是提高了温度。


王俊凯还穿着羽绒服,鼻尖不停的冒汗。


“王俊凯你不热啊?”


“不热。”


“看你流了那么多汗,把外套脱了吧!”


“没事儿,你快吃。”


冬天吃火锅就是一种享受,越吃越暖和。


王源实在看不过了,就扔下筷子去扒王俊凯的外套了。


“你借的别人的啊!干嘛一直穿着!”


“……”


王源扒下那件羽绒服一看,王俊凯里面的毛衣上有星星点点的羽毛。


噢这垃圾羽绒服!


“……”


“……宝宝”


“……”王源把那件羽绒服甩在椅子上。


“我很喜欢这件衣服,真的!”王俊凯拿起那件衣服。


“欸它质量不好你告诉我啊!还一直穿着!傻不傻!”


“你给我买的我不得好好穿着!”王俊凯抱着王源。


“源哥以后有钱了给你买几百件衣服!质量好的!”


“好好好。”



啊……冬天恋爱中的人。


真暖和。


——————END——————


梗来自@大C啊C

手机圈不了,能不能看到就看缘分了。


我两个爸爸真帅!


让暴风糖来的更猛烈些吧!!


我凯源要好好的!


评论(6)
热度(73)
 

© 半卷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