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源】运气



*噢日,妖太昨天又中奖了。

 

文/五个半柠檬




 

“老板,帮我拿一罐康师傅的水蜜桃果汁!”

 
 

王源接过老板递来的饮料,拉开拉环正准备喝,却发现拉环上写着“再来一罐”!

 
 

“诶老板你看这是不是中了?”

 
 

“哟,还真是,给!”老板又递了一罐给他。

 
 

王源拿着两瓶果汁,继续在门口等快递,他那鼠标还等着用呢!

 
 

太阳火辣辣的,王源拉开了第二罐果汁。拉环上清楚的写着“再来一罐”!

 
 

“老板!它好像又中了……”

 
 

“诶呦喂,来来来,给你!”

 
 

王源笑着接过果汁。

 
 

拉开。

 
 

“诶呦老板!我又中了!”

 
 

“你这运气不错啊!”

 
 

“就三瓶果汁啦!”

 
 

王源接过果汁,抬头看到快递小哥,兴奋地领了快递上楼了。

 
 

第二天。

 
 

“老板!”

 
 

“哟!又是你啊!”

 
 

“再帮我拿罐果汁!”

 
 

“你可别把我这当抽彩票的啦!”

 
 

“昨天只是运气好,运气好……”

 
 

王源转身,拉开。

 
 

“老板我又中了!”

 
 

“……”

 
 

“我这小店都要被你中垮啦!给你!”

 
 

王源尴尬地接过果汁。

 
 

拉开。

 
 

“我……”

 
 

“又中了?”

 
 

“嗯……”

 
 

“给给给!少喝这些饮料,不健康。”

 
 

“老板我请你喝!”

 
 

小老板拉开拉环。

 
 

日!真是哔了dog了!

 
 

小老板豪气地往桌子上又摆了一瓶!

 
 

“恭喜你又中了!”

 
 

王源手有些抖……

 
 

拉开。

 
 

天啦!又中了!

 
 

“老板老板,你先喝着,我去去就回!”

 
 

王源跑到最近的一家卖彩票的地方。

 
 

“你好,请问什么彩票中奖率比较高?”

 
 

“试试大乐透吧?”

 
 

“嗯……请问这个多少钱一张啊?”

 
 

“这个应该怎么填?”

 
 

“它什么时候开奖?”

 
 

“我怎么知道它中没中?”

 
 

“中了能有多少钱?”

 
 

“ 中了要到哪里拿? ”

 
 

“你们会不会给我拍照?”

 
 

“如果我去了你们会不会因财而绑架我?不会撕票吧?”

 
 

售票员姐姐表示自己很无辜,卖了这么多年的彩票第一次遇到这样的顾客!

 
 

王源买了两张,结果一个号也没中。

 
 

“这什么运气啊……”

 
 

王源又走回那个小超市。

 
 

“怎么了?”

 
 

“刚刚去买彩票,结果一个也没中……我还以为我运气很好呢!帮我再拿一罐!”

 
 

小老板挑了挑眉毛,又给了他一罐,“以后你来买我也不卖了,少喝这个东西。”

 
 

“哦!”

 
 

拉开。

 
 

“诶呦我去!又中了!难道我的运气只适合中饮料?”

 
 

“你还适合把我带回家。”

 
 

小老板把手递给他,笑出虎牙。





 
 

——————END——————

 
 

噢日!以上中奖及买彩票内容均属实。不要不信,这不是个传说😂😂

 
 

我凯源要好好的。


 

评论(9)
热度(133)
 

© 半卷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