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源】我的寝室很危险(二)

*最近有点忙,缓更。

*或许可以当做长段子看,前后文并没有联系【可能


*我的寝室很危险(一)

 

>> 单身狗深夜吐槽区

 

118L  〔楼主〕修炼千年的大柠檬

 
  

哦晚上好,昨天匆匆忙忙就下了,没想到你们对这个虐狗事件这么感兴趣?!

 
  

话说版主你几个意思啊?! 【小S冷漠脸】

 
  

R的生日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30L  〔楼主〕修炼千年的大柠檬

 
  

你问我R是一月十八还是十一月八?噢,你猜啊,猜对了我就告诉你hhhh

 
  

好,我们接着说说我的两个可爱室友。

 
  

是这样的,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他们俩先认识,反正就是一起吃饭去食堂,一起上课去教室,一起睡觉回寝室。噢我的意思是在他们自己的床上睡  :)

 
  

到大学之后我一直在思考一个问题,我是不是在暑假练就了一项技能叫做   透明人!噢真炫酷  :)

 
  

想要学会这项技能就来找我噢!不要998只要118  :)

 
  

146L  〔楼主〕修炼千年的大柠檬

 
  

刚开学其实也没什么事干,R就喜欢上网玩玩游戏啊,打打怪,刷刷级什么的,偶尔还会上Taobao买些小玩意儿。

 
  

K要不就跑去图书馆,要不就在寝室看书,或者看着R玩游戏  :)

 
  

我就挑一些有故事的故事跟你们讲讲吧。

 
  

159L  〔楼主〕修炼千年的大柠檬

 
  

某一个周末,我让R陪我去WanDa买点东西回来。K有事,被导师喊去了。

 
  

我跟R在WanDa里逛了大半天,两个大男人一起出来逛街,我整个画风都变了!!尴尬尴尬尴尬……

 
  

R倒是挺自在的,买了好多零食,反正又不花我的钱(´・ω・`)

 
  

大概下午六点多,天都快黑了,外面竟然下雨了?!

 
  

R说:“要不咱去买两把伞吧?”

 
  

注意,他说的是两把。

 
  

168L  〔楼主〕修炼千年的大柠檬

 
  

噢!真的是要心疼我自己92118s(ಥ_ಥ)

 
  

R说:“你去买,我在这儿等,假如雨停了,我就call你!”

 
  

可是……我囊中羞涩了(ಥ_ಥ)

 
  

R沉默了。

 
  

然后掏出手机,给一个人打了个电话。

 
  

175L  〔楼主〕修炼千年的大柠檬

 
  

噢没错就是K  :)

 
  

K慌慌忙忙地打了个的就过来了。

 
  

跟我们说导师刚跟他讲完。

 
  

“带伞了吗?”

 
  

“当然!”

 
  

“噢,那走。”

 
  

我呢?我呢?

 
  

还好K带了两把。

 
  

噢,两把。

 
  

我一人一把,他们两人一把。

 
  

……

 
  

人与人最基本的信任呢?!!

 
  

188L  〔楼主〕修炼千年的大柠檬

 
  

情深深,雨蒙蒙,我的室友在虐狗!

 
  

197L  〔楼主〕修炼千年的大柠檬

 
  

诶?你说感觉R说话有点冷?

 
  

不知道他那天咋了,但是是挺盐的!

 
  

我是大柠檬,我为自己带盐!大盐檬!

 
  

200L  〔楼主〕修炼千年的大柠檬

 
  

噢,不早了,我要睡了,你们也早点休息,明天再跟你们讲!

 
  

——————TBC——————

 
  

感谢小天使大C提供的真实梗,稍微改了点(。・ω・。)ノ♡

 
  

现在是三点,然而我还是很兴奋(ಥ_ಥ)

 
  

第三章就交给 @蒅梨  啦!

 
  

提供一个新表情:(一人一)

 
  

是我那个一连中了三瓶饮料的朋友想出来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原本只打了一个    一人一    他说,这好像一个表情。

 
  

我凯源要好好的。



我的寝室很危险(三)

 

评论(4)
热度(33)
 

© 半卷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