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源】天上掉下个源宝宝

*决定开一个精灵系列hhh萌到吐奶的那种orz

源能量时刻准备着!

文/五个半柠檬

♥♥♥♥♥♥♥♥♥♥♥♥♥  ☜分割线

重庆多雾,也多雨。

薄雾笼罩下的山城更加扑朔迷离。不远处的高楼建筑显出模糊的轮廓。

小雨绵绵,一滴,两滴。

细风让小雨偏了方向,倾斜着掉落下来,在地面上打出轻轻的声音。

大街上还是人来人往,花花绿绿的伞挤挨在一起。

我站在行人道上,梧桐树遮住了一些雨丝。

抬头,天好灰……

眼睁睁的看着雨点落下,有趣。【高冷】

突然!

一个黑色的圆点点正匀速下落。

越来越大了!

‘啪嗒!’

“唔……什么鬼……压在我帅气的脸上了……”

我伸手拎下了那个在我脸上的不明物体。


…………



我现在坐在沙发上,抱着抱枕。

没错,我把那个压在我帅脸上的不明物体带回家了。放在茶几上。

因为他是一个娃娃。不是充气的那种。男的。




“说多少遍!!我是精灵!!不是娃娃!!”

“哦。”


我就盯着这个气呼呼精灵。他背对着我,用圆鼓鼓的小pp对着我。像只小熊猫hhhhhh

他看起来这么蠢怎么会是精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天爷你仿佛是在逗我笑!【小s冷漠脸】



“喂!你站起来一下!”

小人儿撇撇嘴,手撑了一下就跳起来了。

身上的背带裤衬得他特别白。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可爱啊!!


我戳戳他的小包子脸,他的脸更鼓了。

“小精灵,你没有翅膀吗?”

我看见他的眼睛红了。

抽了抽鼻子,眨了眨大眼睛。

喂喂喂,该不会是要哭了吧!

我可不会哄人啊!

“啊啊啊,小不点,你怎么了?”

小精灵哭得梨花带雨,小手在眼睛上一抹却抹出更多的眼泪。



“呜呜呜呜嗝呜呜,愚……愚蠢的人类啊呜呜呜。”

我:好好好,我愚蠢-_-||

“好好好,你别哭了,听话啊!”我扔开抱枕,把他抱到我怀里。

“阿丑……你知道我为什么会在这里吗?”他细细地抽着鼻子,话里都带着鼻音。

我:好好好,我是阿丑-_-||

“不知道啊……”我还是轻轻的拍着他的背。

“因为……因为我翅膀掉了呜呜啊呜呜……”好嘛,又哭了。

但是,翅膀掉了?!

“小精灵的翅膀怎么会掉呢?”

“呜呜我……我也不知道啊!我当时在跟刘志宏在指挥雨点弟弟们玩蹦极,突然我就……就掉下来了呜呜呜……”

我:好好好,雨点玩蹦极-_-||

“那,你怎么才能回去?”

小精灵眨巴眨巴眼睛,摇了摇头:“我也不知道……”

我:_(:_」∠)_

“那你先待在我这儿吧。”

“你?”小精灵满脸的不信任。

“怎么?瞧不起我啊?”

“是....”

我:_(:_」∠)_

“好吧,我叫王俊凯,你饿没?我去弄吃的?”

“我是W1108,叫我王源就行。”

“哦,那我去做饭。”

一只脚刚迈进厨房,我就听到身后的飘来一句话,差点没绊倒。

“诶你别弄个黑暗料理啊!!”

“爱吃不吃!!!”

结果还不是被王源全盘扫光?【小s冷漠脸】



吃过午饭,我抱着王源看电视。

他跟抱枕差不多大,抱着也软软的,比抱枕还舒服。

我就捏捏他的胳膊,捏捏小脸蛋,捏捏白腿,捏捏小屁股……

他也不嫌我烦,就抱着薯片啃,看着电视。

“诶!王俊凯!”

“嗯?怎么?”

“那个!!”

我看着小人儿十分兴奋的指着电视。

哦……原来是……





电视里正在放《一起来看流星雨》

正好是慕容云海在热气球上跟楚雨荨表白那一段。

现在怎么还在放这个玛丽苏电视剧?【小s冷漠脸】

“所以……?”

“所以!我可以乘那个圆圆的东西回去!!”王源儿大眼睛亮的发光。

我:_(:_」∠)_

“那……我们去试试……?”

“好啊!!!”王源儿一蹦三尺高,看得出来他有多兴奋。

背带裤的带子都从肩上滑下来了。

我伸手把那带子扶正,就拎着王源出门了。

屋外雨停了,王源儿看着天空发了一会儿呆,告诉我:“刘志宏一定在找我。”

我忍不住问:“刘志宏是谁?”

“我朋友,特别好的一个朋友。”

“那我是你的什么呢?”我笑了笑。

我以为他会说御厨,司机或者收养人。


但是……他说:“按照你们人类的说法是不是应该说:‘你是我的优乐美’?”

我:_(:_」∠)_

走了一会儿我才反应过来:“我们去哪?”

“玩热气球啊!”

“但是我不知道哪有啊……”

“你……真是一个大写的愚蠢!!”

我:_(:_」∠)_


“你不是小精灵吗?”

“变一个出来不就得了?”

“……那很费体力的好不好!”

我本来就开个玩笑,没想到他还真能变!

“那你还想不想回去了?”

“想啊……那好吧……”

王源站在我肩上,念了个什么咒语,然后打了个响指,我们面前就出现了一个热气球,虽然不是特别大,但是我们俩还是容的下。

王源又让火燃了起来。

我俩站在热气球的篮筐里,看着离地面越来越远。


王源的脸色不太好。

“王源儿,你没事吧?”

“没……没事……”

“什么啊!我就不该让你变的……咱们下去休息吧……”我有点手足无措,挺自责的。

“不……不行……我好不容易……”

话还没说人就晕了。

我急忙控制热气球下降,它一接触地面就消失了。

我抱着王源儿往家里赶。

“源儿,对不起源儿……”我觉得我从没有这么慌乱过。

终于回到家,我把王源轻轻地放在床上,他就那么躺着,小小的一只,眉头还紧紧的皱着。

我坐在床边,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只能让他抓着我的两根手指,我也很安心。

我伸出另一只手,抚摸他紧皱的眉头。

犹豫了一会儿,低下头在他额头上印下一个吻。

“宝宝,好好休息啊!早点醒过来!”

到了晚上王源才醒。

“王俊凯……”弱弱的一声。

“诶!源儿你醒了!”

他点点头:“王俊凯,我好饿……”

“好!我去做!”我准备起身去厨房,却发现他还拽着我的手。

我摸摸他的头,耐心的哄着这个小精灵:“宝宝乖,我去给你做好吃的。”

他的脸红了,粉嫩嫩的,让人忍不住想咬一口,我也这么做了。

他又乖乖的点了点头。

我走出卧室,并没有去厨房,而是走到了阳台。

站在九楼高的阳台上。

我对着天空说了一句。

“把他交给我吧!”

——————FIN——————



我凯源要好好的。

评论(5)
热度(81)
 

© 半卷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