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源】男票生气不理我怎么办?!在线等!!

>>  只看楼主

 

3L   我情敌是条狗

如题,求给支招。

 

9L   我情敌是条狗

是这样的,今天下午放学后跟同学一起出去,就发微信给他说我不能去接他了,让他自己先回去。

当时他就不太乐意了,发了一句:“你去就去呗!跟我说了干嘛?没你我又不是不能回去!”

然后又来了一句:“我怕看到什么不该看到的东西呵呵。”

 

20L   我情敌是条狗

嗯,我16,男的!你们没看出来吗?

他14。我跟他是邻居,从小玩到大的竹马。

还有,他不是小心眼!!

就是....这事有原因的。

 

29L   我情敌是条狗

就.....昨天放学的时候,我跟他一起回去。

然后,碰到,几个,女的,好像,是要,跟我,表白。

 

33L   我情敌是条狗

嘿!还真不是我自恋!如果我长得不好的话,那我小男票怎么看得上我啊!

 
  

表白过程就不说了,在那个女的背台词(划掉)表白的时候,我跟我小男票都挺尴尬的,但是那女的好像没感觉出来,就站在那说啊说,特别烦.....

 
  

53L   我情敌是条狗

我弱弱的看了一眼他,刚好对上他的大眼睛,特别生气的样子。

我答应过他不会沾花惹草,但是人家来跟我表白我也没办法啊(ಥ_ಥ)

 
  

大概过了一分多钟,那个女的还在说,我男票忍不住就开口说:“内个,我们妈妈不准我哥哥早恋。”

 
  

那女的明显愣住了,她应该是以为我跟我哥们一起出来,会起起哄,然后她的事就成了。

 
  

小男票没管她,拽起我的胳膊就走了,撂下一句:“我们还要写作业呢!先走了!再见!”

 
  

大概拐了个弯,他就把我胳膊放了,应该说是甩了。就一个人气冲冲的往前走。

 
  

我当然要赶快追他啦!

 
  

“yy,你别生气啊!我没有招惹那些女孩子!”

“呵,是啊,你就人往那一站,不知道有多少女生往你身边挤!诶wjk,你在学校收了多少情书啊?是不是准备什么时候把我甩了再找个漂亮姑娘啊?”

 
  

听了这些话我也很生气,但是看着他眼睛红红的,也没办法冲他发脾气,就攥着拳头。

 
  

“我收的情书全扔了,一封不剩。”

 
  

我觉得我对他特别好,真的,几乎就是他说什么我就按照他说的去做。

 
  

“那,刚才的事你怎么解释?我好像听到她说,你接了她送的水?”

 
  

“那次是在学校跟同学打篮球,下来之后头特别晕,看到一个人递给我水,就接过喝了。我真不知道是她!”

 
  

“.....姑且相信你一次,等会晚上来我家教我写作业。”

 
  

“嗯~弟弟我们走!”

 
  

“你还真叫上了!”

 
  

然后我俩幸福的回了家。

 
  

69L   我情敌是条狗

事情当然没有这么简单(ಥ_ಥ)

 
  

昨晚我直接去了他家,留宿。

 
  

晚上他先洗了澡爬床上去了,我摸了摸他的头就去洗澡了。

 
  

没想到他翻我书包!

 
  

虽然我没有做对不起他的事!

 
  

但是他为什么从我数学书里找到了一个蓝绿色信封?!!

 
  

他拆开了,故意在我进门的时候念:“wjk,你好帅!我喜欢你!”

 
  

我开始还特高兴,但是一看到那封情书就笑不出来了。

“yy.....”

“哟,一封不剩?我看你是看得一封不剩了吧!啧啧,这字写的真好啊!感情表达也不错!k哥哥要是想早恋,弟弟是不会拦着你的。去吧去吧!”

然后他就把我推到门外,书包连同那封情书一起,扔了出来。

 
  

然后他就不理我了。

 
  

84L   我情敌是条狗

我跟他发了很多条微信,语音,他都不回,说不定是睡了,我就发了句语音说晚安。

 
  

然后就是一开始我说的今天的情况了。

 
  

快快快!怎么办啊!在线等!!!

 
  

97L   我情敌是条狗

现在?没跟同学出去,回来了。

 
  

99L   我情敌是条狗

坐等建议啊!急!!

 
  

>>  取消只看楼主

 
  

100L  六个半

小男票好会吃醋ww楼主你多哄哄啊!

 
  

101L   蒅梨

赶快去敲你小男票的门呐!

 
  

102L   一个闹钟

yy你开门呐!

 
  

103L   芒果冰

别躲在里面不出声。

 
  

104L   抓裆小王子的汪汪汪

我知道你在家!

 
  

105L   我养了一条狗

都什么鬼....

 
  

106L   一个闹钟

总之楼主你还是先找到yy的人比较好。

 
  

107L   蒅梨

然后抱住他!!

 
  

108L   芒果冰

深情告白!

 
  

109L   夏末半

最好领一大袋零食hhh

 
  

110L   六个半

楼主你要不要请求警察酥酥的帮助呀?详情请拨打110.

 
  

111L   抓裆小王子的汪汪汪

这里是墨镜出售部,单身汪快来抢购吧!

25元/副

 
  

112L   蒅梨

楼主人咧?

 
  

113L   夏末半

不会遁了吧?

 
  

114L   芒果冰

还要我们提建议呢!

 
  

115L   蒅梨

其实你认真跟yy道个歉就好啦!他是因为喜欢你才这么吃醋哒!

 
  

116L   一只闹钟

生气的小男票真是好萌好萌的。

 
  

117L   我养了一条狗

他担心你们俩不能一直走下去,感情出现了裂缝你却不知道,他没有安全感。你要让他相信你,相信你不会离开他。

 
  

118L   我情敌是条狗

 
  

119L   我养了一条狗

占楼

 
  

120L   我养了一条狗

.....艹

 
  

121L   六个半

看楼上跟楼主的ID,细思极恐啊.....

 
  

122L夏末半

养狗的那个孩子好像分析的非常透彻,外加ID.....细思极恐。

 
  

123L   蒅梨

并且都在占118L呢!细思极恐!

 
  

124L   芒果冰

难不成正主出现了?!!

 
  

125L   抓裆小王子的汪汪汪

并且两人一起遁了呢!

 
  

126L   一只闹钟

楼主应该是也知道了,就去找yy了吧!

 
  

127L   六个半

希望楼主能成功赢回yy的心。

 
  

128L   蒅梨

然而我为什么要来看小孩子秀恩爱(ಥ_ಥ)

 
  

129L   夏末半

我也(ಥ_ಥ)

 
  

130L   抓裆小王子的汪汪汪

我也(ಥ_ಥ)

 
  

131L   芒果冰

我也(ಥ_ಥ)

 
  

132L   一只闹钟

心疼楼上所有。

 
  

 
  

>>  只看楼主

 
  

222L   我情敌是条狗

谢谢你们的祝福,yy说@我养了一条狗   就是他。他原谅我了,我会多花点时间陪他,了解他的。

 
  

223L   我情敌是条狗

经过这次我才知道,他是这么依赖我。

 
  

谢谢你们!

 
  

>>  取消只看楼主

 
  

224L   我养了一条狗

kk,我想吃冰淇淋@我情敌是条狗

 
  

225L   六个半

买买买

 
  

226L   一个闹钟

吃吃吃

 
  

227L   蒅梨

快快快

 
  

228L   我情敌是条狗

回复@我养了一条狗

 
  

好~你要什么我都跟你买~

 
  

——————END——————

 
  

写睡着了....

 
  

下星期见啦!

 
  

我凯源要好好的。

 

评论(4)
热度(124)
 

© 半卷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