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源】西柚味

【每一瓶饮料里都有一只人类看不见的饮料小精灵。

你喝完一瓶饮料,小精灵就自由了,可以去另一瓶新出厂的饮料里;如果你没喝完,变质,小精灵就会减少一次去新饮料里的机会咯!

当然,如果你幸运的话,小精灵可能会飞出来满足你一个愿望哦!】


“老板,有没有海之言?”

老板闻言在冰柜里找了找,拿出一瓶:“柠檬味儿的。”

处女座对自己所要的东西有一种执念。“没有西柚味吗?”

“不好意思,好像卖完了。”

王俊凯顺手拿了一瓶西柚味儿的水溶。


王俊凯带着水溶回了家。

“啧。又酸又苦。”王俊凯拧开瓶盖,喝了一点,眼里满满都是嫌弃。

“都是西柚味,怎么味道相差这么大!”

“对....对不起....”

房门紧闭,却响起一个小小声音。

王俊凯愣了下,看了看四周。

是什么声音?

“刚....刚刚我跟柠檬味海之言吵架来着,所....所以,饮料有点苦.....”

王俊凯发现是自己手里这瓶饮料在说话时,差点没吓的把饮料扔出去!




王俊凯镇定的把饮料放在桌面上。

坐在椅子上,手指戳了戳那瓶水溶。

“是....你在说话?”

“是!嗯....也不对,不是瓶子哥哥在说话,他说话你听不懂的!”

“-_-||那你是谁?”

“我啊!嗯...你把瓶盖打开,我飞出来。”

“哦好!”王俊凯拧开圆圆的白色瓶盖。

从里面飞出了一只小人儿。

就像是mini人类,只不过是有翅膀的那种。

翅膀后面还带有绿色的荧光不明物体。


王俊凯伸出手掌,小人儿小心翼翼的跳了上去。

“你是.....精灵吗?”

小人儿点了点头:“你好,我的编号是Y1108,你可以叫我王源。”

王俊凯拿手比了比:“我叫王俊凯,王源儿,你还没我的手大呢!”

王源耸了耸肩:“我是小精灵啊!”

王俊凯用食指摸了摸王源的脑袋:“唔....你好可爱!”

王源蹭了蹭他的手:“谢谢夸奖,但本精灵更希望你说我很帅!”

“哎呀!对了!你快喝饮料!”王源跺跺脚,踩着王俊凯的手心。

“那么酸,不想喝.....”

“哎呀,现在不会酸的!刚刚.....刚刚那是意外!你赶快喝完!”

“你干嘛要我喝完它?”

王源笑眯眯的说:“你喝完了我就可以去别的饮料里啦!”

“你....要去别人家?”

“也不是,就是可以交到新朋友( •̀∀•́ )”

王俊凯心里稍微有些不爽。

你干嘛要走,我养你不行啊!





“那你亲我一下我才喝!”

王源脸红了,低着头,手指扣在一起,小翅膀也扑扇扑扇的。

“不干?那我不喝了。”

王俊凯放下手心里的王源,起身就要走。


小精灵赶忙飞起来,身后是两条绿色的荧光线条。

王源落在王俊凯的肩膀上:“诶诶,你先坐回去,我们谈谈嘛~”

王俊凯脚步一顿,“没什么好谈的。”

王源气的牙痒痒,这个人怎么这么不讲理。

“喂喂,我干,我干总行了吧!”

王俊凯笑的跟叉烧包似的,跑着坐到椅子上。

王源看着王俊凯凑过来的侧脸,仔细打量着。



嗯,还挺帅哈!

王源扑扇着翅膀,踮起脚尖,轻轻在王俊凯脸上挨了下。

“好....好了,快喝饮料!”

王俊凯如梦初醒,桃花眼紧盯着王源:“什么嘛!根本没感觉到~”

咦~大型犬类生物么?卖的一手好萌啊!



王俊凯又低下头,指了指自己的脸。

王源再次凑过去,狠狠的亲了一口。

“唔ma~”

王俊凯眼睛发亮。

“嗯,那就喝点吧。”王俊凯拿起瓶子。

“什么啊喂!劳烦您喝完OK?”






王源看着瓶子里下降了一毫米的饮料,顿时觉得自己需要请假回一趟精灵城,人类的世界我不懂_(ಥ_ಥ 」∠)_







“说吧王俊凯,你想让我帮你完成什么愿望?”

“嗯?”

“你不就是想让我帮你实现愿望么?要不要这样刁难我?”

好像误会什么了诶.....但是实现愿望什么的听起来就很酷呢!

王源看着中二少年神经兮兮的表情,忍不住扶额叹息。

“那....你能不能变成人形?”

“人形吗?没试过....应该可以吧!”

“好,我希望你变成人形留在我身边。我养你。”

王源犹豫了一下:“那你把这瓶西柚味水溶喝完了我再答应你!”

“当我傻啊!赶快实现我的愿望我跟你讲!”











最后,王源还是待在了王俊凯身边。

至于那瓶西柚味水溶。

王俊凯没有喝,但它却没有变质,真是神奇呢!

——————END——————

【收了多少广告费?】

有的时候喝西柚味水溶觉得很酸很苦,有的时候觉得爽到爆炸!

比如说今天的西柚味就苦不拉几的。

我就有感而发。

还是建议大家喝柠檬味水溶,酸酸甜甜哒!(。・ω・。)ノ♡

晚安!

我凯源要好好的!

评论(22)
热度(172)
 

© 半卷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