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源】与爱相邻

#邻家竹马#

#隔壁家的孩子_(:_」∠)_#

==============================

     初春的早晨,天气渐渐回暖,偶尔有风把树叶吹得沙沙作响。

    还睡梦中的王源忽然觉得眼前白光一闪,自己被一团光亮笼罩住。

     卧槽!我这是要变身了吗?!

   “王源儿,快起床!”

     脸被一个人狠狠的揪了一下,睡意顿时少了许多!

     王源不满的睁开眼,被阳光闪了一下,又反射般的闭上眼,只微微眯着一条眼缝看站在他床边的那个男生。

    “喂!王俊凯!你干嘛拉我窗帘,害得我都被晃醒了!”说完又打了个哈欠。

“嗯....朕要就寝,王爱卿跪安吧。”

     王俊凯勾着笑看着床上迷迷糊糊的小孩儿,忍不住想调戏他一番。

     王俊凯弯下身子,两手撑着王源的枕头,在他耳畔说:“那皇上要不要微臣侍寝呢?”轻佻的话和上翘的尾音让王源打了个冷颤。

     看着他悄悄变红的耳廓,王俊凯才直起身子。“好啦!快起来,你爸妈不在家,我带你去街上耍。”

      王源慢吞吞的从被子里坐起来,白皙的脖颈顺着可爱的龙猫睡衣露出一截,乱乱的头发让王源看起来,很傻。但傻的可爱。

      王俊凯居高临下地看着王源:“再不快点小心我办了你。”

     王源满脸黑线:“王俊凯,你说话检点些好吗!源哥我可是个有成千上万个女友粉的男人!”最后一句话还有些得意的意味。

     王俊凯黑了脸,但刚睡醒的王源没有发觉。“那你找你女友粉去吧。”

     还没等王源反应过来,王俊凯就已摔门而去,封闭的卧室里只剩下王源一人。

      第一次,第一次王俊凯没理他。

      大概愣了几秒后,眼泪就莫名其妙的落了下来,或许是委屈,或许是不解。

“王俊凯!”

      空荡荡的房子被王源带着哭音的喊声充满。

“王俊凯!”

“王俊凯。”

“王俊凯……”

“王……”

      屋外的王俊凯听着屋内的声音越来越小。不会是又睡着了吧?

     王俊凯拿着钥匙进了屋,看见王源抱着被子蜷缩在床上,脸上还挂着泪痕。

     又是心疼又是自责。

     自己这是怎么了,生的哪门子气啊.....

     王俊凯伏下身在王源脸上轻轻的印下一吻,又帮他掖好了被子,转身出了门。

      王俊凯在吻王源时紧张地闭上了眼,因此没有看到王源紧张颤抖的睫毛。


To:王俊凯

“王俊凯,你是不是喜欢我啊?我们耍朋友吧!”|09:21|已发送|

     王源看着发出的短信,满意的点点头,打了个哈欠,又想睡觉了呢.....

    –––––END–––––

短小精悍_(:_」∠)_

食用愉快≡ω≡晚安

评论(4)
热度(18)
 

© 半卷儿 | Powered by LOFTER